看不到車尾燈

時速兩百。

【Double b】紅痕01

*人物ooc 




有時夏季的午夜,因為悶熱搔癢而輾轉難眠時,不自覺撓抓所留下的紅痕,往往因為失去輕重而久不消退。


一不小心就會留下疤痕。



就像你一樣。




#01



金韓彬迷迷糊糊之中感覺到自己似乎被人攙扶著。

但他太累了,根本沒力氣睜開眼睛,他感覺自己就像一盤菜,被人端來端去。

不過他也不在乎,他現在只想找個平面的地方躺下,好繼續補眠。


「韓彬啊,我們要上車了。」

隱隱約約聽到宋允亨的聲音,他迷迷糊糊的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當身體終於接觸到車坐墊的時候,他由衷的在心裡發出喟嘆。

是連意識都可以拋掉的空間了。

他歪著身子斜躺在車坐上,剛從打歌舞台下來還沒來得及換下一身行頭,外套上面的裝飾硌得他腰疼。


經紀人跟金振煥宋允亨說話的聲音斷斷續續傳來,令人安心的像一首催眠曲。

就在他快要沉入夢鄉的時候,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扯他的外套。

「韓彬啊,外套脫了再睡吧。這樣睡的舒服嗎?」



猛然清醒。


金韓彬倏地坐起身將外套攏在身上包的緊緊的。

「唉咿——允亨哥,我很冷啊。」略帶鼻音的小奶音埋怨著。

宋允亨縮回手,「呀你身體也太差了,每天都在喊冷。才剛剛滿身大汗的從舞台下來呢。」

「我裡面只穿一件背心啊。」金韓彬嘟囔一聲,四處張望了一圈,「其他人呢?」

「等你等的不耐煩了就先回去了。」最後上車的金振煥啪的一聲關上車門,順便翻了個白眼,「誰叫你在待機室睡了將近十五分鐘。」

金韓彬愣了愣,喔了一聲,然後在車坐上縮成一團,兩眼發直的望著窗外。


金振煥和宋允亨互看一眼,兩人都是滿臉無奈。

最近金韓彬一直都是這種狀態,一副被掏空身體累到不行的樣子。

果然沒過多久,金韓彬頭一歪馬上又睡著了,顛簸的車程讓他頭一晃一晃的敲在車窗上。宋允亨看不下去拿出自己的帽子給他墊上。


「呀,這群臭小子們,把我們完全忘記了。」金振煥笑著拿著手機示意宋允亨看群組。

群組裡金東赫新上傳了一張照片,丟下三人落跑的四人,一起去吃了飯,還很沒良心的拍照炫耀。

「叫他們幫我們帶飯回來啊。我要大醬湯,振煥哥你要吃什麼?」

「泡菜湯吧。韓彬呢?」

「雞肉捲吧?」



笨蛋允亨哥,我也要大醬湯啊。

雞肉捲已經很久不吃了。


金韓彬矇矇矓矓的睜開眼,車窗外的風景快速變化著,莫名想到之前具俊會在團綜上跟金振煥去釜山時在列車上唸的詩。不知為何突然有點想笑。

「我叫Bobby 幫我們買了。」

「叫Bobby買他記得住?肯定又隨他心情買。」


金韓彬原本上翹的嘴角又悄悄放下了。

車窗外快速變化的一切,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

原本還覺得搞笑的詩,突然又笑不出來了。



車慢慢的在宿舍小區前停下,宋允亨連忙拍拍金韓彬叫醒他。金韓彬裝作剛醒的樣子起身。

可能是他臉色真的太差了,電梯上金振煥跟宋允亨就差沒攙扶他進屋。


金韓彬藉口要休息揮別宋允亨擔憂的眼神,逕自回房間。

一關上門,他連忙把外套背心脫掉,其實在車上他早就熱的不行。


他看向全身鏡裡的那個身影,精瘦甚至可以說有些單薄的上身,遍佈著抓撓出來的紅痕,有些甚至抓破了皮滲著血,密密麻麻蔓延至鎖骨處和手臂,像一張紅色的網子蓋在他身上。



金韓彬撇過眼不去看鏡子裡的自己。

太刺眼了。



#



「你這個,是有肌膚渴求症吧。」

「⋯⋯什麼?」


一個月前,只是來醫院看感冒的金韓彬,呆愣在醫生面前。

「你的脖子和手臂,都是抓痕。」明明是耳鼻喉科的醫生一臉深沉的看著他,「我閒暇的時候略有涉獵心理學,我剛觀察你感覺有些症狀對的上。你有空的話可以去找心裡醫生看看。」

「⋯如果是說這些抓痕的話,是我自己不小心抓出來的啊。」


那醫生意味深長的看著他,像在看一個不願承認病情的病人,然後拍拍他肩膀,「我知道你的工作比較忙碌,但再忙也沒有身體重要,有空就去吧。」



那天走出醫院的金韓彬,以為自己剛剛不是來看病的而是跟醫生演了一齣荒謬的喜劇。

但鬼使神差的,他立刻搜尋了一間心理診所。當天就去做診斷。



經常性焦慮、不安。

情緒激動時會產生強烈肌膚相親的渴望。

渴求無法被滿足時情緒不受控制,會以哭泣、狂躁來發洩不被滿足的負面情緒。嚴重時甚至會傷害自己。

會對渴求對象產生強烈的依戀感。


肌膚渴求症。


金韓彬只想打死自己。



#



「咚咚。」


金韓彬連忙拿起地上一件衛衣套上。

「韓彬啊,你的雞肉捲Bobby買回來了。」宋允亨也不等回應就開門走進來,手上提著雞肉捲。

「Bobby哥呢?」

「他說要睡覺就下樓了。」宋允亨一把將雞肉捲塞到金韓彬手裡,「Bobby 這小子除了你的雞肉捲,我跟振煥哥的都買錯了,真的是。」

「⋯從練習生的時候,他就只會買雞肉捲給我。」

「哈哈,原來是反射動作啊!」



明明連雞肉捲都可以養成反射動作。



韓彬,不要碰我。



為什麼靠近卻不被允許?


「嘶—!」金韓彬回神,宋允亨不知道什麼時候出去的。他痛的倒吸一口氣,低頭發現又不自覺在手上抓出一道紅痕,一絲絲的血液正在往外滲。

他拿起雞肉捲咬一口。



啊,已經冷掉了。





tbc




最近他們太甜了,不發一篇對不起我自己。

我已經自動把他們看成半公開狀態,謝謝。

關於症狀的部分請各位不要深究,完全就是我的腦洞:)

然後lion的番外我真的超卡啊:(

评论(13)

热度(64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