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車尾燈

時速兩百。

【Double b】紅痕12

*人物ooc





#12



我們經常對愛的本質混淆不清。


親情、友情、愛情;彼此都有不同衡量,誰又說得過誰?

沒人可以給愛下一個完美的定義。

只是當有那麼一個人,他的存在遠超於你自身的份量。


你已經不得不緊緊抓住他了。



#



金韓彬想,男人果然都是撩不得的動物;精蟲上腦之後就不管不顧。


他躺在床上呆呆的望著天花板,身體很乾爽,應該是被清理過了,但下身和腰間傳來的陣陣痠痛讓他有想殺人的衝動。

金韓彬低頭看看還擱在他身上的手腳,一顆毛茸茸的頭顱就塞在脖頸旁;金知元似乎把他當作大型抱枕一樣,夾在懷裡睡的沉,鼻息都噴在他的鎖骨上。


門外傳來宋允亨和鄭粲右走動和電視的聲音,金韓彬想如果這時候誰開了門他們就完了。

一邊是金知元沉沉的呼吸聲、一邊是門外成員們的聲音,金韓彬總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他腦子閃過一堆零碎的畫面,忍不住胡思亂想,迷迷糊糊中又睡了過去。


再醒過來,門外已經沒了聲響。

金韓彬推了推擱在身上的手。

金知元抬起頭含糊了幾聲手又放回去。

「⋯起來,我想洗澡了。」金韓彬推了推金知元,沒動。又踢了他兩腳。

「⋯想睡。」金知元揉著眼睛嘟囔著,如砂紙般粗礪的沙啞嗓音懶懶的響起。

金韓彬再次推開金知元橫在他身上的手,他試圖挪動雙腳,只是下半身的痠疼吿訴他現實的殘忍。

「嘶——」他倒吸了一口氣,按著酸軟的腰一點一點的挪動。

一隻手突然伸出來將他按回床上 ,金知元搔搔頭髮長腿一伸跨過金韓彬;他隨手撿起一件衣服和褲子套上,就逕自出了房門。

金韓彬愣愣的躺著還沒回過神,金知元又回來了。

他熟練的打開金韓彬的衣櫃拎出幾件衣服,然後走到床邊就要抱金韓彬。

「等、你幹嘛?」金韓彬嚇了一跳推著金知元的手。

「你自己走的動?」金知元挑眉看著他。

金韓彬先是一征,隨即臉就漲紅了起來,瞪著金知元不知該說什麼。

金知元掀開被子,抱小孩似的將金韓彬抱起來,金韓彬怕摔了連忙圈住他的脖子。

「等等、我穿個衣服。」眼看金知元就要不管不顧就走出去,金韓彬忙喊道,他只穿著一件底褲。

「反正還是得脫,穿什麼?」金知元完全沒理會。

這話一說金韓彬又鬧了個大紅臉。

金知元抱著他踢開門走進浴室,浴缸裡的水已經放好了。他將金韓彬放在浴缸邊緣,替他拿走懷裡的衣服放到一旁的架子上。

金韓彬愣愣的看著金知元忙前忙後,正好金知元也回頭看他。

一股尷尬感油然而生。


「⋯謝謝了Bobby哥。」金韓彬垂著眼乾澀的說著。

金知元沈默了一會,便替他關上門出去了。


「喀!」

金韓彬嘆了一口氣,說不出心裡是放鬆還是悵然。他艱難的脫掉底褲,一點一點的將自己移進浴缸。

溫熱的水舒緩了下半身的痠疼,他不由自主發出舒服的喟嘆。


「喀!」

金知元開門走了進來,手上一疊毛巾隨手丟在架子上,就極其自然的開始脫衣服。

金韓彬傻愣愣的看著他,直到金知元推著他的腿要跨進浴缸才反應過來,「等、等等等下!你幹嘛⋯」

「洗澡。」金知元擠了進來。

宿舍的浴缸並不大,兩個成年男子一起進來可以說是腿貼著腿、腳尖對腳尖了。

金韓彬抱著膝蓋往後縮了縮,但浴缸就這麼大,也沒辦法退到哪裡去。

金知元大剌剌的岔開兩條腿放在金韓彬兩邊,小腿貼著金韓彬的大腿。

一時之間浴室只迴盪著嘩啦啦的水聲。

金韓彬垂著眼盯著自己的腳趾看,他澀著嗓子問,「⋯哥,你還是我哥嗎?」

金知元看著金韓彬,「⋯你希望我是你哥嗎?」

金韓彬張了張嘴,無言以對。

金知元望進那雙被水氣氤氳的眼眸,水光粼粼,像最澄澈的湖水;又像最深邃的黑曜石。

他一直都知道,那雙眼裡的自己,如此清晰可見。

「⋯韓彬。」金知元在水下拉過金韓彬的手,「韓彬,我一直很困惑。」

「你對我來說是什麼,而我對你來說又算什麼?」他捏著金韓彬的指尖磨蹭,「認識這麼多年,我還是不懂你。」

金韓彬呆呆的看著金知元,「⋯我也不懂我自己。」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生病,也不知道為什麼⋯」金韓彬低頭看著交纏在一起的兩雙手。

「我們就是兩個沒搞清楚狀況的傻瓜啊。」金知元低低的笑了,他抓著金韓彬的手手指交扣,「可是,不是你就不行。」

他抬頭看著金韓彬呆愣的臉,拉著他的手往前湊,「你不是我也不行,對吧?」

金韓彬睜大了眼,臉瞬間爆紅,「你、你⋯」

他想說,你剛剛是在對我告白嗎?

又想說,你到底哪來的臉跟自信說這種話?可是仔細想想,又沒立場說。


因爲金韓彬,真的不能沒有金知元。


被調侃的窘迫和被戳破心聲的羞惱攪得他半句反駁的話都說不出來。激的眼眶又紅了一圈。

金知元被他的反應逗笑了,他伸手捧著金韓彬的臉,「你最近一直在哭啊。」


年少時光,他們於曠野上相識。舉目茫然,但他們看見了彼此,於是暖風襲來,邊境的薔薇都為之綻放。

雖然兜兜轉轉,但萬幸,他們在相互的眼裡都是最大的斑斕色彩。


金知元捧著他的薔薇色男孩,「韓彬啊,你在我眼裡看見你了嗎?」

那男孩噗哧一笑,漂亮的眼淚如水晶般落下,「哥呢?哥在我眼裡看到你了嗎?」

「一直都有看到。」


他們在氤氳繚繞之間,交換了一個濕漉漉的吻,煨燙了彼此的靈魂。



#



醫生翻了翻報告,看了看坐在對面的金韓彬,又疑惑的看了看癱坐在旁邊的金知元。

「⋯看你這次的檢測報告,情況滿好的。」醫生推了推眼鏡,「抓傷自己的狀況有減少嗎?」

「⋯應該有吧?」金韓彬不太確定的回答。

「那⋯你這是介紹病友來就診嗎?」

「什麼?」金韓彬ㄧ愣。

醫生指了指金知元脖子上的抓痕,「有傷痕。」

「喔,這也是他抓的。」金知元摸了下脖子回道。

醫生一聽隨即嚴肅起來,「開始有攻擊他人的跡象了嗎?」

「⋯蛤?」金韓彬先是傻了一下,立刻反應過來,整個人跳了起來,「等、醫生,這並不是——」

「別緊張,我沒有要譴責你。」醫生緩了緩臉色,語氣溫和,「要正視自己的狀況。」

金韓彬漲紅了臉,有口難言。

金知元在旁邊轉過頭一顫一顫的笑到不行。



三十分鍾後,兩人站在診所門前等車。

「金芭你這個白痴!」金韓彬咬牙切齒,「幹甚麼亂說話?」

「醫生問了我就回答啊。」金知元笑嘻嘻的插著口袋回答。

「不能回答好一點嗎?」

「那不是你抓的嗎?」

金韓彬羞惱的踹了他一腳。

金知元哈哈大笑的閃過,晃蕩一圈又跑回金韓彬身邊,「⋯其實我也有個問題想問。」

「什麼?」

「帝元哥他看過你身上的傷痕嗎?」


金韓彬瞪大了眼。

金知元瞥開眼神看天看地就是不看金韓彬。

「⋯帝元哥以為我是失眠症。」

「⋯啊。」

兩人相看無語,金知元一臉尷尬。

「金知元你傻啊!」金韓彬忍不住笑出來,「沒搞清楚狀況啊!」

金知元一把撈過金韓彬,用力揉著他的頭,「沒比你傻,是誰上次回宿舍忘記密碼的?」

「蛤?你上次還忘記自己的電話號碼呢!」

「總比你上次忘記我們的口號好吧?」

「我哪有忘記!」

「哪沒有?」

「哪有?!」


有陽光自他們身後灑落,倒影在腳下延伸最後融成一圈,羽化了疆界,模糊了邊緣。

他們就這樣,終日指認,接著又相互寬恕。彼此在彼此心裡偷偷堅定死生契闊。


一輩子都不會再害怕寂寞。





fin 











他們不知道的事


#1


宋允亨偶爾會發現金韓彬的衣服上沾著星星點點的紅漬,他想了很久到底該不該管,最後還是決定默默的替他洗衣服。


後來他發現金知元的衣服上偶爾也會有。


於是宋允亨混亂了。


#2


有次金東赫不小心瞄到金知元跟金韓彬的對話紀錄,發現全是報備行程。


他開始擔憂兩個哥哥的感情問題。


#3


金振煥有次拉著具俊會興沖沖要找金韓彬,才剛到門口就被具俊會攔下來。

「門鎖著。」具俊會說。

「所以?」金振煥一臉不解。

「可是裡面有人。」具俊會拉著金振煥轉身就走,「我們去喝酒吧哥。」

「啊?」


#4


鄭粲右某天晚上照例打遊戲打的熱火朝天,中途口渴了出去裝水。

經過金韓彬的房間時隱約聽到詭異的聲響。

他愣了一下,隨即憋著氣衝去裝水再衝回房間。

坐回電腦前他默默的將音效轉大,對隊友說不如我們今晚直接通關吧。

隊友表示拒絕。


一小時後隊友拋棄了他睡覺去了。

有人敲了敲他的門,金知元走了進來,「有濕紙巾嗎?」

鄭粲右默默的遞上。


他絕對是最乖巧懂事的忙內了。


#5


金振煥某天晃進金知元房間找衣服穿。他翻了翻卻莫名翻到幾件明顯是金韓彬的衣服。

難道金知元也開始想穿其它人的衣服了?他想。

於是手賤又再翻了翻,然後翻到一盒⋯套子。


加量版,已開封,用了一半。

金振煥沈默半吶,默默將那盒套子完美的放回去。


弟弟們都長大了,他真感動。






real fin 





我就假設他們宿舍有浴缸了哈哈哈


這篇文終於結束了

受到大家喜歡真的很開心

幸好有各位小天使督促我不然我可能會坑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也希望老芭跟韓彬可以一直甜下去不然我要哭爆😩😩😩








评论(121)

热度(10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