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車尾燈

時速兩百。

【Double b】紅痕08

*人物ooc 







#08




都說年少時光是影響一個人最重要的時期。

任何發生在這段時期的枝微末節,都可能影響一個人的性格。


金知元的年少時光始於貧窮。


即便他並不以貧窮為恥、即便他擁有幸福的家庭,貧窮帶來的影響仍然貫穿了他。

因為貧窮,於是他們舉家搬遷至海外。父母的決定,年幼的他沒有選擇權,他被迫來到新環境。

陌生的新世界、不同的人種、文化、階級差距;一切的一切對年幼的他只有兩個選擇:順應它,或者被它踐踏。


金知元不做被踐踏的人。

似乎他的靈魂天生就有這樣的孤勇。因為貧窮,所以他擁有的很少;可以失去的就更少了。

因為貧窮,所以不在乎得失;因為他明白,丕變的到來永遠猝不及防。

金知元的年少時光來來去去都是一些孤注一擲的是非題,不是往前進,就是墜落。

於是他把自己活成了一頭瀟灑自由的孤狼,他的心是一片曠野,可以是任何風景,誰都可以經過他的生命,為他增添精彩的點綴。而他可以對每個風景、每個過客恣意奔放,然後瀟灑轉身。

十五、六歲,為了家族、為了夢想的他再次孤注一擲。

然後他遇見了金韓彬。


一個與他相似又完全相反的人。


富裕的家庭、開明的父母、無憂無慮的童年,金韓彬的年少時光美好順遂的如同童話故事一般。

這是一個帶著薔薇色之心長大的男孩,他眼裡的水光望出去的世界必定色彩斑爛。

所以挫折和傷害在他身上才會顯得那般充滿悲劇色彩。


那些低潮於金知元而言,不過是一次又一次的是非題,於是他在前面拉著傷心的薔薇色男孩,相互照應、跌跌撞撞的前進。

時光荏苒,他們走了好長一段路;回頭一看,不知不覺間,他成了薔薇色男孩眼裡最大的那塊斑爛色彩。


那男孩對他笑,以一種於曠野上發現薔薇的欣喜與憐愛。

於是他明白,對這個人而言,他的份量重如泰山。

他終於不用再孤注一擲。


他有恃無恐。



#



宋允亨很想離開現場。


他對著坐在化妝鏡前的鄭粲右瘋狂使眼色。從鏡子裡看到扭曲著臉的宋允亨,鄭粲右轉了轉眼珠子,然後對著鏡子乖巧一笑,繼續低頭看棒球比賽。

旁邊的金東赫跟具俊會注意到了狀況,隨即默契的一個看天一個看地。

這群見死不救的臭小子們!宋允亨在內心大罵。


他們正在演唱會的休息室,還有幾分鍾就要上台表演了。只是這幾分鍾對宋允亨來說如此度日如年。

宋允亨求救失敗,只能苦巴巴的轉頭看向沙發另一邊,「韓彬啊,你一定要靠著我嗎?」

金韓彬沒骨頭似的癱在宋允亨身上,手裡拿著手機滑來滑去,「哥你不舒服嗎?」

「也不是啦。」宋允亨面有難色。

金韓彬喔了一聲,然後挪動一下屁股躺的更舒服了。

「⋯⋯」宋允亨無語凝咽,內心欲哭無淚。他抬頭瞄了一眼躺在對面沙發上滑手機的金知元。

金知元還是像以前一樣,哪裡都可以癱著,只要有手機就足夠。

但宋允亨從坐在這張沙發上開始,就已經不止一次感受到來自對面視線掃射了。

宋允亨忍不住在心裡抱怨,吵架就吵架,可以不要波及無辜的老百姓嗎?


那次開會後兩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金知元回來的時候,嘴角的傷口和下巴的瘀青嚇了所有人一跳。金振煥以為他跟金韓彬打架了,忙想去找金韓彬說說理,只是金知元阻止了他,身上的凝重讓人不敢詢問事情的真相。

之後的幾天簡直是場災難。

這兩人直接變成行走的製冰機,只要碰到一塊,就開始放寒氣。

也不是不說話,工作上的事都有正常交談,但兩個人對話的氣場卻非常瘮人。

他們兩個不覺得有什麼,但旁邊的人都快被凍死了。


宋允亨一邊擔心兩個人發生什麼事,一邊埋怨兩個人的不懂事,偏要在演唱會前吵架。

眼看對面的射線又要再掃過來一次,宋允亨連忙推了一下金韓彬表示要起來。

「嘶!——」金韓彬猛得彈起來,倒抽了一口氣。

宋允亨嚇了一跳,連忙關切的問,「怎麼了?我打痛你了?」

「哥你忘了你衣服上的裝飾。」金韓彬無奈的一笑,往旁邊挪了挪。

「抱歉抱歉。」


「各位要準備上場囉?」一位工作人員進來通知。

「走吧!走吧!」金振煥像個操心的老母親,一個一個的喊著,「粲右別看了,俊會呀你快把鞋子穿上,Bobby你給我起來!」

金知元慢悠悠的起身,跟著成員們走到後台,鋼架下昏暗的空間,他聞到旁邊傳來一陣淡淡的熟悉的藥味。


「你又抓了?」金知元小聲的問。

沒有回應。

「什麼時候?昨天?」金知元又問。

「⋯你問這個幹什麼?」金韓彬淡淡的回道,「難道還要我去找哥嗎?」

金知元張了張嘴,沈默。

音樂聲響起,他們站在升降台上緩緩升起,金韓彬也沒空再去想其他的。


這是一場盡興的演唱會。台上的成員們縱情釋放,盡所能的展現自己;台下的觀眾看的如癡如醉。

上班場連續好幾首歌中途都沒停,現場的氣氛一直很高昂,成員們即使累的氣喘吁吁,還是因為粉絲們的熱情感到格外的有動力。

中場前最後一首歌結束後,金韓彬聽到耳機裡工作人員的提醒聲,連忙掛著笑容走上台前。

粉絲們看到他又走出來,便是一陣尖叫。飽含真心的應援讓金韓彬忍不住對著鏡頭展開發自內心甜甜的笑。

另一邊也響起一陣尖叫,是金知元走出來了。

他笑吟吟的看著金韓彬問,「韓彬啊,我們出來是要幹嘛呀?」

金韓彬頓了一下,忙照著台本上的內容回答,「剛好有一點點時間出來跟大家聊聊天。」

「那我們要聊什麼?」

「不知道,Bobby哥有什麼想聊的嗎?」

「那我們來聊聊我們兩個吧。」


金韓彬愣了愣,驚愕的看著金知元。這跟安排的不一樣!

但金知元像是沒注意到他的錯愕,仍然神情自若的繼續說,「還記得我第一次在公司看到你的時候,心裡想說這是哪裡來的驕傲小子啊,真想揍他一頓!」

台下的粉絲一陣大笑。

金韓彬只得扯扯嘴角配合,「我第一次看到Bobby 哥的時候也想說這個散漫的哥到底是來幹嘛的。」

金知元笑了笑,「不過認識之後發現就是個傻子啊。」

「Bobby哥你也沒比我好哪去啊。做的傻事可多了,你不知道我們替你收了多少爛攤子。」

「韓彬你也沒少做傻事好嗎?至少我知道受傷了就要告訴人啊。」


金韓彬一怔,隨即一片恐慌湧上心頭。他的手腳漸漸發冷,周圍吵雜的聲響都在離他遠去。

台下那一片紅色的燈海瞬間變得像是一群噬人的怪物,張著一雙雙紅色的眼睛瞪著他。


不要不要不要——


金知元看著金韓彬的表情,臉色一變,正好耳機裡傳來工作人員催促下台的聲音,他連忙大喊一聲來不及啦,逗得粉絲哈哈大笑,然後一個健步衝過去拉著金韓彬下台。

一下台金知元就拉著金韓彬走到無人的角落,他四處張望確定沒人才問,「韓彬,你沒事吧?」

一直低垂著頭的金韓彬緩緩抬起頭,他微微發著抖,眼裡一片混亂,「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說出去⋯」他顫抖著,雙手抱著臂膀,指尖忍不住用力。

「韓彬!」金知元立刻抓下金韓彬的手不讓他傷害自己,「沒有人會知道的。」

「你怎麼知道?混蛋!萬一有人發現了呢?!萬一被發現⋯⋯」


「金韓彬!」


金知元將金韓彬拉進懷裡抱著,壓著他的頭,「不會有人知道的,相信我。大家都認為是在開玩笑的。」

「你為什麼要說這個!」金韓彬扯著金知元的手,「你明明知道⋯」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又抓了自己?」金知元反問。

金韓彬聞言停下了動作,靜靜的在他懷裡靠了一會,才默默的說,「⋯你壓到我的傷口了。」

金知元頓了一下,放鬆了力道卻沒放開他,「讓我看看。」

金韓彬沈默了一下,然後推開金知元的胸膛,飽含怒氣的聲音響起,「我說過了,金知元。不要憐憫——」

金知元根本沒理他在說什麼,逕自拉著金韓彬的襯衫解著扣子。

「金知元!」金韓彬連忙扣住金知元的手,暗啞著聲線,「⋯你難道不記得我之前做了什麼嗎?」

「⋯我記得。」金知元低聲回道,手上的動作卻不停。


金韓彬頓時感到一陣深深的無力感,好像在這個人面前,他所有的掙扎都是徒勞無功。

他放棄了抵抗,任由金知元解開他的襯衫。

豔紅刺目的縱橫從單薄的胸膛漫延至肩骨,這些紅痕還微微腫脹著,讓他的胸膛看起來可笑的像是一片泡漲的木板。

金知元輕輕的將手貼在那一片狼籍上,溫熱的體溫透過來,燙的金韓彬微微發顫。

「可以了吧?」金韓彬連忙拍開金知元的手,怕放的太久,裡面那顆跳動的器官就要化了,「我都有上藥——你在幹什麼?」

金韓彬錯愕的看著金知元脫下他的背心。

金知元率性的脫下衣服,未乾的汗水順著脖頸流下,他對著金韓彬伸出雙臂。

「你做什——唔!」金韓彬猛地被拉進汗涔涔的懷抱裡。

那是一個極為熱燙的懷抱。兩人的肌膚相貼,汗水都粘膩在一塊,他的胸膛貼著他的,胸腔裡那跳動的鼓點相互震顫了彼此。


咚咚——


有一瞬間,金韓彬以為世界只剩下這鼓聲。

金知元攬過金韓彬的後腰,寬大的手掌由下而上的摩挲過他的腰窩。

肌膚相蹭的感覺過於舒服,金韓彬顫著眼臉憋紅了臉,努力忍住快要溢出口的聲音。

金知元將頭靠在金韓彬的頸窩,「我知道你剛剛想碰我。」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金韓彬哽著嗓子,喃喃的問。

金知元頓了一下,說他不知道。

於是兩人都安靜了下來。


金韓彬的鼻息裡盡是金知元的汗味,那並不是什麼好聞的味道。可是這味道卻讓金韓彬產生了一種錯覺,他好似一隻被馴服的候鳥,不論多惶恐和不安,只要回到有這味道的地方,哪裡都是家。

他不自覺的將手環上金知元的脖頸,手指摩挲著金知元後頸短短的髮根。

金知元頓了一下,然後慢慢的將手臂環的更緊。

兩人都從對方的動作感受到依偎與困惑;他們分明都知曉對方的溫柔,卻又困惑於各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拉扯。

他們像兩隻各自迷途的獸,交頸溫存,然後迷惘於去時的方向。


時間似乎難得寬容,將這一瞬拉長至無限延伸;卻又隔外殘忍,因這一瞬終究只是一瞬。

「Bobby xi B.I xi 你們兩個要上台囉,請趕快到升降台旁邊。」

耳機裡忽然傳來工作人員呼喚的聲響,像一根銳利的針刺破了無限上升的氣球。

金韓彬連忙推開金知元,手忙腳亂的扣著扣子。

金知元快速的套上背心,看著金韓彬怎麼樣都扣不好扣子,上前拉過他的襯衫替他扣上。

金知元一顆顆仔細的扣好,就連最靠近領口的那顆都不放過。他替金韓彬整了整領子,然後拍拍金韓彬沒受傷的肩,拉過他的手腕,「走吧。」

昏暗的鋼架之間,金知元走在前頭,金韓彬跟在後頭,他望著金知元的背影,手摀上了左胸口。


咚咚——


那是一聲來自遠方的鼓聲,響徹了整個曠野,震顫了邊境的薔薇。


金韓彬在金知元身後,用盡全力憋住了哭聲。







tbc





其實從第一章開始老芭對韓彬做的任何事都非常的自我,因為他確信自己不會被拒絕。


我一直覺得老芭對韓彬的態度都帶一股莫名的底氣。

反觀韓彬有時候面對金知元很強勢,有時候卻很忐忑。


再撩啊金知元:(



评论(25)

热度(4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