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車尾燈

時速兩百。

【Double b】紅痕07

*人物ooc






#07




如果有時光機,金韓彬想回到昨天;如果那時他手上有一把槍,他絕對會ㄧ槍把自己打死。

刺目的光線從窗外照射進來,曬的被子暖烘烘的,金韓彬呆愣愣的望著屬於金知元房間的天花板。


門外隱隱約約傳來金振煥和金東赫的交談聲。
金韓彬猛地從床上坐起來。他這時才發現自己套著一件寬大的運動服,兩條手臂上已經上好了藥,仔細的貼著紗布。


他覺得自己像是某種荒謬離奇故事的主人公,門外是他平凡的日常;門內的他正看著他的日常一點一點崩落。

「喀噠!」
金知元開了門走進來。

不知何時,門外已經沒有其他人的聲音,似乎都出門了。
金知元穿著寬鬆的上衣和他最愛的褲衩,插著口袋背對著金韓彬坐到床邊。他寬鬆的衣服總是不喜歡穿好,衣領歪到一邊,金韓彬正好可以看到他緊實的肩胛肌肉。
金韓彬只瞥了一眼,就收回視線,低著頭盯著被子的花紋看。

沒人先開口說話。

「我告訴成員們你昨天臨時被公司找去。錄音的事改到明天。」良久,金知元才開口。
他撐著床沿,晃著腳丫子。從金韓彬的角度只能看到他的耳際。
「⋯昨天從錄音室出去,大家還好嗎?」金韓彬問。
「跑去吃炒年糕了。」
「是嗎⋯那就好。」
兩人又不約而同的安靜下來。

金韓彬想開口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昨天那些被病症擱置的情緒一湧而上。

為什麼沒有跟成員們去吃炒年糕呢?
為什麼昨天會知道他在哪裡?
為什麼要——

然而這些話滾到咽喉就又被他自己吞回去。
「⋯那我先上去了。」最後金韓彬只乾巴巴的憋出這一句。他掀開被子,臉僵了一下,隨即脹紅了臉,「⋯我的褲子在哪?」
金知元彎腰在地上撈了幾把,抽出一條皺巴巴的褲子遞給他。
金韓彬手忙腳亂的下床接過,狼狽的穿起那條像干菜一樣的褲子,看都不敢看金知元一眼。
安靜的房間裡只有他穿衣服時窸窸窣窣的聲響,更顯的他驚慌失措。
金韓彬幾乎是以落荒而逃的姿態奔到門前。
「韓彬。」金知元忽然叫住他。
金韓彬頓時像是什麼受到驚嚇的小動物,整個肩膀的聳起來。他握著門把,不敢回頭。

「不要覺得對不起。」

「⋯⋯嗯。」金韓彬小聲的回了一聲,也不知道對方有沒有聽到,就奪門而出。
他一路跌跌撞撞跑回上層宿舍,打開門的那瞬間才想到如果撞見宋允亨和鄭粲右的話該如何是好。連忙收斂了聲響,躡手躡腳的走進客廳。

一片靜謐。
似乎都出門了。
金韓彬這才敢放開手腳。經過客廳的茶几時看到幾盒裝著食物的保鮮盒放在上面,還有個字條。
是宋允亨,上面只提醒他回來記得吃飯,早點休息,還畫了一個宋允亨的招牌笑臉符號。
金韓彬捏著那張字條看了許久,才慢慢的、慢慢的將自己縮在沙發上。

他記得昨晚金知元的氣息熱度。
記得所有觸碰的力度。
記得所有呼喚他名字的頻率。
那些陌生的顫慄仍然還在他身上奔流不止。
金韓彬捏著衣襬,不屬於他的衣服似乎還殘留著原主人的氣息,殘忍的將他包圍,漸漸將他窒息。
他不懂金知元的坦然究竟出於何處。
只是這份坦然於他,不是救贖,而是極刑。
金知元以拯救他的名義,居高臨下的審判他。
因為他是那個親手推倒沙堡的人。

金韓彬罪大惡極。


#


金東赫小心翼翼的打開錄音室的門,他瞄了一眼坐在電腦前的金韓彬,「韓彬哥,我來錄音啦。其他人還沒來嗎?」
「嗯,你第一個。」金韓彬盯著電腦螢幕不放,雙手不停在鍵盤上敲打,「旁邊桌上有零食飲料自己拿。」
金東赫走到桌旁一看,都是他喜歡的零食飲料,其中有幾個還是離公司還有宿舍都很遠的商店才買得到的,平時除了他自己外,其他成員們根本不會去買。
金東赫轉頭看了看金韓彬的背影,嘴角忍不住愈來愈往上揚,「韓彬哥,這些都是專門買給我的嗎?」
金韓彬忙碌的手頓了一下,才嗯了一聲,然後又憋出一聲小聲的對不起。
金東赫敏銳的發現金韓彬耳朵紅了,他在心裡笑的樂不可支,但面上還是乖巧的說謝謝、沒關係。
畢竟作為一個可愛的弟弟還是要給臉皮薄的哥哥留幾分面子的嘛。


宋允亨和鄭粲右一進錄音室就看到了桌上一堆零食,走近一看,發現都是金東赫喜歡的,立刻抱怨連連。
「怎麼都是東赫喜歡的啊?金韓彬這個偏心鬼!」宋允亨裝作受傷的樣子大喊。
「韓彬哥,意圖太明顯了。」鄭粲右抓起一包零食就打開來吃。
金韓彬被他們調侃的臉紅,抓耳撓腮、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


金振煥正好走進來,手上還抓著一瓶頗昂貴的酒,一進來就上演情景劇,「呀,孩子們,我們的宿舍有小精靈啊!我今天一起床就特別想喝這個酒,沒想到一出房門這酒就在我門口!」
金振煥一臉不可思議,走到金韓彬旁邊攬住他,「韓彬我們要把小精靈找出來啊!」
金韓彬窘迫到不行,想拉開金振煥的手。偏偏金振煥就硬要靠在金韓彬身上大喊小精靈在哪裡。
不知何時也進來的具俊會笑到大概整個樓層都聽得到。
金韓彬忍無可忍無須再忍,猛地起身一把錮住金振煥的脖子,死命的撓他的頭,順便踢了站在旁邊笑的太過分的具俊會兩腳。
旁邊的人幸災樂禍的看著大哥和隊長相愛相殺。

金知元一進門看到的就是這種群魔亂舞的場景。
他被金振煥掙扎的臉戳到笑點,搭著鄭粲右的肩就笑的直不起腰,「振煥哥的臉太搞笑了吧?」
金韓彬聽到金知元的笑聲頓了一下,連忙縮回以下犯上作亂的手,「好了別玩了,開始錄音吧。」
「道個歉也死要面子。」金振煥揉揉脖子嘟囔一句,立刻收穫死要面子弟弟的死亡射線,吐吐舌頭躲到具俊會身後。
「東赫先開始吧,振煥哥今天最後。」金韓彬不要臉的使用隊長權利報復。
「呀!你不是我的小精靈嗎?」金振煥抗議。
「哈哈哈哈哈!」

金知元皺了皺眉頭。
金韓彬的笑容與以往的角度一樣,還是那樣帶著點呆傻的味道。

還是有什麼變了。


#


金知元跟金韓彬之間有蹊蹺。

自從錄音室吵架事件後,大家或多或少都感覺到了。明明前陣子還好的不行的兩人,突然又漸漸拉開了距離。
金振煥擔心兩人還因為之前吵架的事情有芥蒂私下去問了兩人,結果當事人都說沒事他們好的很。

好個屁!
金振煥惡狠狠的想,心裡恨不得將兩人抓來痛扁一頓,雖然物理上不可能。
最近只要有這兩人同時存在的場合,氣氛就會變的極度詭異。
並不是什麼令人害怕或是氣壓沈重的感覺,但就是⋯讓人非常想離開現場。

例如現在。

「剛剛說的清楚了嗎?」演唱會導演指著流程表,「我們這次加了許多與粉絲的串場互動,項目有點多可能會很容易弄錯。」

他們正在開下一場的演唱會最後確認,距離表演日不到幾天的時間,大家都非常緊繃。
但某兩個人讓大家更緊繃。
金韓彬接過工作人員遞過來的資料翻了幾下,然後拿給坐在旁邊的金振煥,「哥順便給Bobby哥一份。」
金振煥聞言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拿在手裡的資料還沒熱,對面就伸出一隻手抽走一份。
「我自己拿就行。」金知元動作自然流暢,沒有半分不適。
金韓彬看了金知元一眼,喔一聲就低頭看資料不說。
金振煥扯扯嘴角,忍住想巴人頭的衝動。坐在金知元旁邊的宋允亨對他做了一個受不了的表情。

「那在中場部分,因為下一首歌是vocal line的表演,所以rap line的兩位要先上來熱場。」演唱會導演完全沒有感覺到檯面下的暗潮洶湧,非常盡責的解說,「這部分我們沒有安排什麼項目,就讓兩位自由發揮吧。」
「自由發揮?做什麼都可以嗎?」金韓彬問。
「主要就是跟粉絲聊聊天之類的吧?」金東赫提議,「前面的互動流程都是在做遊戲之類的。」
「那韓彬跟我要聊什麼?」金知元撐著脖子,「我們最近沒聊天啊。」
金韓彬看了金知元一眼,「我沒意見,哥決定就好。」
金知元摸著掛在腰上的布偶沒說話。


鄭粲右睜著大大的眼睛估溜溜的在金韓彬和金知元之間轉了幾圈,然後桶了桶金振煥的腰。
猝不及防收到攻擊的金振煥只能在內心瘋狂吐槽,他到底為何要是大哥,明明每個人物理上都比他大隻!


「導演,我想這個我們可以成員們之後再討論,但是確定會是以談話為主的。」金振煥連忙對演唱會導演擺出營業用百分之兩百甜蜜可愛笑容,然後在桌底下用力擰了金韓彬一把。
莫名其妙被擰的金韓彬委屈巴巴的看著金振煥,小聲唸了一句angry振煥。
金振煥氣極攻心。


「哥你怎麼又生氣了?」會議結束與其他工作人員道別後,金韓彬一臉不解加委屈拉著金振煥問。
金振煥冷笑一聲表示鄙視,說他不跟鬧脾氣的人說話,並拒絕蹚渾水,然後拉著具俊會說要借酒澆火就走了。
金韓彬一頭霧水,邊想著金振煥脾氣愈來愈差難道是青春期還沒結束,邊走出會議室。
一出去就看到金知元靠著牆壁滑手機。


此時其他人都走了,除了他跟金知元,走廊上沒有半個人。
金韓彬頓了頓,還沒想好要做何反應,金知元就收起手機朝他走來,「韓彬,我們談談。」
金韓彬退後了一步。


金知元皺眉,「為什麼要躲?」
「⋯不是躲。」
「那是什麼?你讓我不要躲避你,你卻反過來躲著我?」金知元又靠近了幾步。
「那哥呢?」金韓彬抬頭,「你為什麼不躲著我?」
「什麼?」
「你為什麼要做到這個地步?」金韓彬目光灼灼的看著金知元,「為什麼?」
金知元愣了愣,嘴張闔了幾下,「⋯你生病了。」
話一落下,金知元就看到金韓彬睜大了雙眼,一臉不可置信。


「我、生、病、了?」金韓彬一字一句的重複,「就因為這個理由?」

「因為這個理由你就可以抱一個男人?!」金韓彬的聲音猛的尖銳起來,充滿顫抖。
他梗著脖子脹紅了臉,「只要生病就可以被你抱嗎?真隨便啊!」
「呀,金韓彬。」金知元沈下嗓音,「說話注意一點。」
「我有說錯嗎?」金韓彬冷笑。
「小子。」金知元火氣也上來了,「那你為什麼傳那個貼圖?難道不就是覺得我會去找你嗎?」

「少他媽有恃無恐。」

「碰!」
金韓彬抓住金知元的衣領用力將他抵在牆上,一手抓住他的下巴吻了上去。
那幾乎不算是吻,而是帶著洩憤意味的啃咬。他碾著金知元的唇,牙齒磕磕絆絆的撕扯,除了血腥味什麼也沒嚐到。
半吶,他抿著金知元的下唇退回了一點才放開,被拉扯的唇瓣發出輕輕啵的一聲彈了回去。
金韓彬氣喘吁吁,啞著嗓子顫抖,「我有恃無恐?我在飲鴆止渴啊。你他媽才是那個有恃無恐的人。」
他澀然一笑,紅著眼哽咽。

「金知元,不要憐憫我。」




tbc




你們以為開個小車之後就甜了嗎哈哈哈哈怎麼可能


這兩個男人在我心中就是互相扯來扯去的關係 不知道有沒有寫出這種感覺

對金韓彬這種精神世界高於物質世界的人 前章開的車其實對他應該是頗傷自尊的


但是我喜歡哈哈哈哈哈






评论(30)

热度(3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