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車尾燈

時速兩百。

【Double b】紅痕05

*人物ooc



#05





最近這些天,成員們都發現金知元跟金韓彬不知怎的又膩在一起了。
本來金韓彬就喜歡黏著金知元,這沒毛病;但詭異的是,通常不喜歡被黏的金知元,居然沒什麼抗拒。
而且情況似乎還是反過來的。

「好了,我們暫時休息一下吧。」金韓彬關掉音樂,練習室裡立刻一片哀鴻遍野。
「啊,跳舞好累啊!」宋允亨癱在地上哀嚎,「動作好多啊!」
「哈哈哈允亨哥!你是唯一動作沒記熟的那個啊。」金東赫噴笑而出。
「哥你知道嗎?這練習室你最沒資格抱怨。」鄭粲右補槍,實力嘲諷他哥。
宋允亨連忙爬起來反駁,「呀,你們兩個小子。俊會也沒跳得比我好啊!」
莫名其妙中槍的具俊會滿臉問號的抬起頭不解,「什麼?」
「唉咿,哥你跟俊會兩個半斤八兩,現在舞跳起來都不能看啦。」金韓彬滿臉嫌棄。
「啊,俊會現在舞跳得真的是不好看啊。」金振煥在旁邊附和。
具俊會直接無視所有人的調侃,「啊,我餓了。好想吃東西啊。」
「我也是。」鄭粲右附和。
「我們去買點什麼吃吧?」金振煥提議,「可是我不想動。」
「哈哈哈那哥你說這幹嘛!」金東赫大笑,「哥你只是想找個人去吧?」
「我們選個人去吧?我想吃炸雞。」毫無羞恥心的金振煥直接承認了,還順便點餐。
「啊,這個時候就該選還有行動能力的人啊。」鄭粲右提議。
所有人一致看向還直挺挺站著的金韓彬。
「⋯為什麼?!我又不想吃東西!」
「唉咿,這個時候難道不是應該啪的一下展現隊長的魄力嗎?」具俊會叫囔著。
「韓彬哥,那我要飲料!」金東赫舉手點餐。
「我要炒年糕。」
「那我要冷麵。」
「吃什麼冷麵啊你?」
「你們這群傢伙⋯」金韓彬哭笑不得,只能乖乖的拿起錢包,「只要剛剛那些嗎?」
「哇,隊長要請客啦!」宋允亨囔著。

金知元慢慢的從地上爬起來,插著口袋朝金韓彬走去。
「我跟韓彬一起去吧。」
「哥你發燒了?今天這麼勤奮?」鄭粲右毫不留情diss他哥。
「不然韓彬一個人哪拿得了這麼多東西,你這沒良心的小子。」金知元笑了笑,搭著金韓彬的肩就出去了。

成員們面面相覷。
「怎麼覺得Bobby哥最近奇奇怪怪的?」金東赫撓撓頭一臉疑惑。
「他們最近感情怎麼變得那麼好?」金振煥問,貌似有點嫉妒。
「啊,肯定是Bobby有什麼把柄被韓彬抓到了吧?」一想到這個宋允亨就樂不可支。
「哥你真的心腸很壞啊!」鄭粲右嫌棄。
「不然他們兩個怎麼回事?」金振煥問。
「再一次心動?」具俊會突然插嘴。
練習室先是一片寂靜,隨即一陣爆笑。


「哥你其實用不著這樣一直跟著我。」金韓彬無奈,「我又不是什麼隨時會爆的未爆彈。」
「我沒跟著你啊。」金知元接過店員遞過來的食物,「就是找你玩。」
「少來了。哥你不最喜歡找東赫玩嗎?」
「唉咿,那小子我玩膩了。」金知元沙啞的笑腔傳來。
「你在說些什麼渣男的台詞啊!」金韓彬噗哧一笑,「真的嗎?如果我說要去爬山哥你也要去?」
「嗯。」
兩人提著滿滿的食物走在回練習室的路上。
這條路他們已經走了無數次。從他們還滿臉稚氣的青澀時光開始到現在。
「你記得那一次嗎?練習生的時候。」金知元突然開口。
「哪次?」
「就是我們跟振煥哥三個人吵架的那次。」金知元不知道想到什麼,突然笑得滿臉都是褶子,「你那時候真的很不得了啊!」
「什麼?我怎麼了?」金韓彬一臉茫然。
「我們不是吵架了嘛。然後你就從練習室跑出去,就在這條路上。」金知元笑得太過,話都斷斷續續的,「呀你真的是跑的超用力的,跟電影男主角一樣啊!我跟振煥哥在後面追,結果振煥哥說他跑不動了,我們就停下來。沒過多久你就自己走回來了哈哈哈哈哈!」
金韓彬想起來了,滿臉漲的通紅,「呀不要再說了!」
「哈哈哈哈哈!」金知元毫不留情的嘲笑他,提著食物就跑。
金韓彬癟癟嘴,也忍不住笑了出來,跟了上去。

#


藝人的日程是很繁忙的。表演、上節目、練習,生活都被這三個排的滿滿,剩下的時間大部分都浪費在交通工具上。
成員們也不是所有的日程都排的一樣,但金韓彬還是明顯的感覺到,金知元在他旁邊的時間變多了。好像只要他回頭,金知元就會在他身後。
就連成員們都發現了這一點,一旦有什麼事,就會把他們倆湊一塊。
有時候金韓彬也會想,金知元會不會對這一切接受的太快了?

「⋯成員們的感情都很好吧?」
他們正在接受一檔電台節目的訪問,主持人看看所有人,「有沒有特別好或者特別尷尬的成員呢?」
「我們成員們大家真的感情都很好。」大家的發言人金東赫連忙搶答,「要說特別好的話,振煥哥跟俊會比較常待在一起;我跟Bobby 哥比較趣味相投。」
「啊不過,Bobby最近拋棄東赫了,他現在比較常跟韓彬玩。」宋允亨忙爆料。
「呀,Bobby xi,你怎麼就拋棄我們東赫了?」主持人打趣道。
「唉咿——」金知元笑笑,搭著坐在旁邊的金韓彬,「是因為這小子都只會待在工作室,我怕他寂寞到死才常拉著他玩。」
「那你怎麼不找俊會?」宋允亨反問,「俊會也常常一個人待在房間啊?」
「因為尷尬吧?」鄭粲右補槍。
「沒有!我們沒有尷尬!」金知元連忙反駁。
對面的具俊會一臉尷尬。
「哈哈哈!那俊會xi ,對於尷尬的事情你怎麼看?」主持人笑到不行。
「啊,其實我現在跟粲右比較尷尬。」具俊會一臉認真。
「哈哈哈哈哈。」

金韓彬笑得狠了,前翻後仰的倒來倒去,手就想往金知元的後頸放。
他馬上就意識到了不對,連忙收回來。
一隻手在半途扣住他的手腕。金知元拉著他的手就貼在自己的後頸上。
金韓彬覺得自己心尖都顫了顫,溫熱感透過手心傳來,似乎蔓延的他的兩頰上。他微微動了動手指,輕輕磨蹭著金知元剃的短短的髮根。
金知元縮了一下脖子,笑眼微微眯起。
金韓彬連忙低下頭,慶幸自己戴著眼鏡,不然他微微通紅的臉頰和升起顴骨就遮不住了。

「⋯那麼各位最近,私底下有什麼想去做的事情嗎?」主持人問。
「啊,其實我們沒什麼個人的時間呢。」金振煥說著,這哥又突然憂鬱了,「短暫的休息時間都拿來睡覺了。」
一陣靜默。突如其來悲傷的發言,讓演播室冷場。
「我到是很想去登山。很久沒去了。」金韓彬連忙救場。
「喔?B.I xi 很喜歡登山嗎?好特別的喜好啊。」主持人立刻接上。
「我覺得爬山可以放空自己的思緒,所以很喜歡。」金韓彬放下手拍拍金知元的肩膀,「之前Bobby哥說要跟我一起去。」
「Bobby哥!你真的要拋棄我了啊!」金東赫跟著開了玩笑。
「沒辦法,你這小子我已經膩了。」
「哈哈哈哈哈!」全場哄堂大笑。
金韓彬笑的嘴角都酸了。

這一刻,他無法抑制心裡的優越感和竊喜。


#


其實電台上說的事金韓彬也沒有當真。
但他沒想到金知元居然真的清晨五點跑來找他說要去爬山。

「⋯哥你是認真的?」金韓彬頂著亂糟糟的頭髮做在床邊,看著眼前這個清晨就闖進他房間的男人。
「不然呢?難得今天休息。」金知元已經穿戴好,「快點,我在客廳等你。」
也不給拒絕的機會,金知元就這樣逕自宣佈完就走。
金韓彬又放空了一會兒,才爬起來梳洗。他翻出壓在衣櫃底下的登山服換上,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發現身上的傷痕似乎少了一些。
金韓彬恍然,最近好像都沒再抓傷自己。

兩人躡手躡腳的離開宿舍,離開前金韓彬傳了要出門的訊息給經紀人,卻也沒說要去哪裡。
「怎麼有一種偷跑的感覺?」金韓彬笑。
「就是偷跑啊!我可是誰都沒說。」
金韓彬愣了一下,不可置信的看著金知元。金知元回他一個驕傲的小眼神。
兩人在清晨的街道上互看了好一會兒,然後齊齊笑出聲。
「機會難得,不然我們也像以前一樣去搭公車吧?」金韓彬提議。
金知元說好。
於是他們一路嬉笑打鬧跑到公車站。剛好有公車來了,兩個人就跳上公車笑的像是第一次出遊的傻子一樣。
「Bobby哥你是不是傻啊?」
「你比我還傻啊!」
迎著其他乘客看神經病的眼光,兩人到達目的地登山口。

「哥你想爬哪條路?」金韓彬指著路線標示牌問。
「你決定就好,我隨意。」
金韓彬選了最簡單的那條。
進入山裡,兩人像是講好了一樣,不約而同的安靜下來。
因為來的時間很早,兩人一路上都沒遇到其他人,除了蟲鳴鳥叫、樹葉婆娑的聲響,只剩兩人輕輕的呼吸聲。
金知元走在前頭,出乎金韓彬意料的走得很快。
在上坡的路上,細碎的陽光自林間的縫隙撒下,似有無數的光點在閃爍。金韓彬眨眨眼,想看清金知元在逆光中暈開的背影。金知元像是感覺到了什麼,剛好回過頭對他笑的燦爛。
金韓彬突然想起了不知道在哪裏聽來的一句話。

平凡的日子裡沒有悲傷。
想這樣和你一生前往一個方向。

「你不是喜歡登山嗎?也走太慢了吧?」金知元嘲笑他。
「我這不是體諒哥嗎?」
「這是哪門子的體諒啊哈哈哈!」
「唉咿,我不太擅長追趕別人嘛。」金韓彬微微嘟囔著。
「所以不是停下來等你了嗎?」
「⋯那就別走太快啦!」

所以別走太快啊。
得常常停下來等我啊。

不然,我就要追不上你啦。


#


那天回去當然是被經濟人臭罵了一頓。
經紀人耳提面命的說了好久,之後還被迫約法三章,兩人才終於被放過。
還被其他成員們強勢圍觀了好久。

「怎麼可以丟下我們偷跑?!」金振煥義正嚴辭,「當然要帶著我們一起跑啊!」
「那就決定下次韓彬哥跟Bobby哥要請客囉!」金東赫起鬨。
「為什麼就變成要請客的狀況了?!」金韓彬一臉冤枉。
「請客!請客!請客!」
莫名其妙就被迫定下要請全員吃大餐的約定。
雖然如此,但也沒時間履行約定。

時間就像握在手裡的沙,悄聲無息的從指縫溜走。
舞台、節目、見面會、演唱會,他們像是陀螺一樣的轉著。
繁忙的生活總是容易讓人忘記煩惱。

也讓金韓彬忘記他是一個有病的人。


「嘖!」錄音室裡,金韓彬煩躁的按下暫停鍵。
氣氛一片凝滯。
金東赫小心翼翼的看著眼色,「⋯韓彬哥,不然我再來一遍?」
「不是再來一遍的問題。」金韓彬用力抓了抓頭髮。
「不然我們先休息吧?」金振煥提議,「狀態不好的話繼續下去也不行吧?」
「這首remix 要做到什麼時候?」心裡一片煩悶的金韓彬,想都沒想就炸了,「再拖下去還有時間彩排、練習嗎?」
這番話說下來所有人都不敢出聲了。
金知元皺了皺眉頭,「呀,你需要用這種語氣講話嗎?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著急。」
金韓彬瞪大了眼,「我什麼語氣了?我只是說出實話!時間不夠,我們一直卻卡在這裡!」
「你現在是在發火嗎?」金知元從沙發猛地站起身,「就你一個可以有恃無恐的亂發脾氣?你是隊長,你這種態度我們怎麼繼續進行下去?」
金韓彬氣的全身發抖,他深吸一口氣,也跟著站起身,「我什麼態度?金知元,你又是什麼態度?」
他伸手去拽金知元的袖子。
金知元手一揮,直接甩開,「別碰我,金韓彬!」
氣氛頓時緊張了起來。眼看狀況不妙,金振煥和宋允亨連忙上去拉住兩人。
「好了好了,今天我們錄了很久,大家都累了,韓彬也是,Bobby 也是,都消消氣吧?」宋允亨拍著金韓彬的背好聲好氣的勸。
「大家都先出去休息一下,鬆口氣吧?」金振煥拉著金知元,連忙提議。
「⋯嗯,你們都先去休息吧。」金韓彬坐回椅子上沈默了一會兒,才淡淡的說一句,「我再想想。」
「好好好,那我們就先出去了。」宋允亨忙扯著幾個弟弟們出去。
金振煥也拉著金知元,「韓彬啊,你要不要喝點什麼我們幫你買?」
「⋯沒關係,先不用了。」
「那我們先出去了。」
「嗯。」

「喀噠。」門闔上了。

金韓彬愣愣的盯著地板。
他已經忘了剛剛為什麼要生氣。
好像有一個理由但又好像沒有,也就是說金知元說的沒錯,他是在亂發脾氣。
他不該亂發脾氣的。
金韓彬的指尖微微發抖。他感覺自己像是掉進了冰窖裡,一陣刺骨的寒氣竄入他的身體裡。

他又忘了,他哪有什麼有恃無恐。
他唯一的底氣,不屬於他自己。

陰冷的空洞感如同粘膩的藤蔓攀上他的身體,勒緊、束縛。
他試圖扒開那些藤蔓,但那些藤蔓上滑膩的液體總是讓他不著力。

不行,他得掙開才行,他——
別碰我,金韓彬。

「⋯對不起。」他嗚咽著。

然後墜入深深的疲倦裡。




tbc





這章真的殺死我很多腦細胞:(

撩漢的老芭和被撩的韓彬日常真的是難為我一個沒怎麼被撩過的人:(


在路上狂奔感覺真的是中二時期金韓彬會做的事哈哈哈

我一個同學失戀的時候就在雨中狂奔

後來我問他什麼感想 有心情好點嗎

他唯一的感想是內褲濕透了很難跑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3)

热度(3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