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車尾燈

時速兩百。

【Double b】紅痕04

*人物ooc 







#04



除了在地上挖一個洞把自己埋進去,金韓彬現在沒有任何其他想法。
他在工作室乾坐到宋允亨打電話來催他才回去,直到回到房間他腦子裡還是一團亂麻。

還必須跟金知元解釋。可是他又能解釋些什麼?

想了半天也沒想出個所以然,最後他乾脆放棄了掙扎,直接將醫生的診斷證明翻出來拍照傳給了金知元。
訊息馬上就被已讀了。

金韓彬看著對話框內心忐忑,在床上輾轉難眠;他既希望金知元回覆,又怕看到回覆。
但直到天微微翻白,他沈沈睡去之前,金知元都沒有回應。

金韓彬失去意識前一秒慶幸的想著:幸好接下來幾天都沒有要一起行動的行程了。


#


金知元正在做夢。

他清楚的意識到自己在夢中,畢竟眼前這個明明滿臉稚氣卻硬要表現傲氣的金韓彬已經很久沒看見了。

帶著鴨舌帽的金韓彬正瞪大雙眼看著他,皺著眉頭的樣子兇到不行,「金芭!你又跳錯了!再來一遍!」
金知元想他難道是什麼受虐狂嗎?連做夢都夢到在練舞。
但是夢裡的他並不受自己控制,只能跟著乖乖練舞。跳著跳著場景突然又變了,從練習室變成了演唱會的後台。
梳著大背頭的金韓彬一臉嚴肅,「Bobby哥,等等表演的動線你記住了嗎?上次你亂跑一通攝影機都找不到你在哪?」
想了想又不放心的拉住他的手,「不行,你再跟我說一遍,我確定一下。」
金知元被金韓彬拉著往舞台的方向跑,跑著跑著不知為何場景又換了,換到他們宿舍的客廳,成員們正聚在一起喝酒。
戴著眼鏡的金韓彬喝的醉醺醺的正拉著具俊會胡言亂語,轉頭看到他就搖搖晃晃的走過來。
「哈哈哈金知元,你長的好醜啊。」喝醉的金韓彬笑的傻兮兮的指著他,腳一個不穩就往他身上倒。

金知元接住了他,然後兩人一起倒在了金韓彬工作室的沙發上。
金韓彬騎在他身上,赤裸著上身,渾身的殷紅醒目而刺眼。他哭的全身打顫,好不狼狽,眼淚滴在他的鎖骨上。
「哥哥⋯」金韓彬帶著哭腔的小奶音,黏黏糊糊的喊。

「哥哥⋯」


金知元睜開眼。

烈日當頭,刺眼的光線從窗外射進來,曬的他滿身大汗。
在床上滾了一圈,金知元才懶散的爬起來。拿起手機看看時間,居然已經下午了。
螢幕一滑開,畫面仍然停留在昨天金韓彬傳給他的照片。

他昨晚找了一個晚上的資料。第一次不是因為玩遊戲在電腦前面坐這麼久。

肌膚渴求症。

一開始,什麼潛規則、什麼私生飯等等的,各種狀況他都設想過了。
他當時還想著,無論再怎樣的情況,只要肯說出來,總是可以解決的。

金知元快速的洗漱了一下,等等他有一場單獨的商演。接下來的幾天他們都沒有要一起活動的行程。
想了想,金知元立刻給金韓彬發了訊息。
他敢打賭,金韓彬絕對會鴕鳥心態,這幾天都不敢見他。

但金知元可不會。


#


「叮!」

通知聲一響起,金韓彬連忙手忙腳亂的掏出手機。
是金知元。

『晚上我們談談。』
『等我回來。』

金韓彬焦躁的在工作室裡來回踱步,下意識的啃咬手指。
談什麼?
抱歉昨天我犯病了?
還不小心對你上下其手了?

如果可以,金知元是他最不想告知病情的人。
他不想、不想再看見那種眼神一次。

那種連靈魂都凍結的眼神。

金韓彬感覺自己的手腳正在漸漸變冷,慢慢的失去知覺。
他好像離開了地面,輕飄飄的浮起來了。
一股空洞感從他的腳尖開始慢慢湧上,他的呼吸漸漸急促,又似乎沒有。
巨大的恐慌朝他襲來,他要感受不到自己了,他正在漸漸的消失。

不可以。
不可以消失。



「咚咚咚!」

敲門聲將金韓彬拉回神,他緩了片刻,將剛剛被他扯開一半的上衣拉回去,腰間多了幾絲尖銳的燒灼感。

「誰?」
「韓彬哥,我進來囉?」是金東赫。他提著一袋食物笑嘻嘻的走進來,「哥你肯定沒吃飯吧?我順便幫你買回來了。」
「幹嘛這麼麻煩?」嘴上這麼說,金韓彬臉上卻揚起了笑容,「你買了什麼?」
「湯飯。哥你不是愛吃這個嗎?」
「唉咿,謝謝了。」
「所以韓彬哥之後錄音時可別這麼兇的訓我了,不然誰幫你買飯呢?」金東赫一邊把食物擺到金韓彬面前一邊狡詰的提議。
「嗤⋯你是不是想被我揍啊?」金韓彬噴笑出聲。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咚咚咚!」
「今天這裡怎麼這麼熱鬧啊?」金東赫笑了。
幾個平時玩的好的哥哥弟弟們吵吵鬧鬧的進來。
「在幹嘛呢?」
「好久沒來這裡玩了。」
「啊,湯飯好香啊,給我吃一口吧?」
小小的工作室瞬間變成了菜市場。
幾個人有說有笑的打趣著對方。
「剛剛東赫這小子靠著一碗湯飯就想讓我下次在錄音室對他好一點啊!」金韓彬指著金東赫笑到不行,「狡猾的小子!」
「東赫啊,我們韓彬是鐵石心腸啊!靠著一碗湯飯可收買不了他。」一個作曲家哥哥打趣著。
「起碼得十碗以上。」
「什麼十碗?我們韓彬有這麼廉價嗎?三十碗才可以啊!」
「呀,你們心中我到底是什麼個形象啊?」金韓彬哭笑不得。
「韓彬哥,我沒有可以買三十碗湯飯的錢啊。」金東赫用浮誇的演技表示委屈,「不然我每天都來給韓彬哥一個愛的擁抱好了。」
話說完金東赫就伸手扣住金韓彬的肩膀往懷裡攬。
突如其來的身體接觸把金韓彬嚇了一跳,他下意識的屏住呼吸,渾身僵硬。
金東赫的胸膛靠過來時,金韓彬反射性的直接一巴掌把他推開。
「韓彬哥你這個狠心的人!」被推開的金東赫裝作受傷的神情大喊。
「哈哈哈哈哈!」
「我只接受絕世美女的投懷送抱。」金韓彬扯扯嘴角。
「那哥你這輩子都沒有機會了。」
「哈哈哈哈哈!」

金韓彬揉揉剛剛被金東赫扣住的肩膀。
似乎有什麼陰冷粘膩的東西正在他的肩膀上蔓延。
他抓撓著想把那令人不舒服的感覺弄掉,新的刺痛隨著他的指尖衍生。

金韓彬覺得自己沒救了。


#


金知元回到宿舍時已經將近午夜。

在電梯裡他直接按了上層宿舍的樓層。經紀人哥哥詫異的看著他,問他還不休息嗎。
「啊,有點餓,想讓允亨煮點東西。」
經濟人哥哥搖搖頭,「你們這些臭小子們就會折騰允亨。也就允亨脾氣好沒跟你們計較。」
金知元嘿嘿笑了一下,低頭傳了訊息給金韓彬。

『在房間吧?』

金韓彬猛的從床上站起來,來回晃蕩了一下,不知道該幹什麼又坐回去。

「叮!」
『我上來了。』

剛看到訊息金韓彬就聽到外面開門的聲響,再來就是金知元跟宋允亨的對話聲。
金韓彬竄回床頭,東摸摸西摸摸,手就是不知道該放在哪裡,只好撈過棉被抱著。

「喀噠。」

金知元開了門進來。
他還沒換下一身表演的裝扮,梳著浪奔頭,套著西裝外套。
他看了一眼在床頭縮成一團的金韓彬,轉頭就在床腳旁的地板坐下。
氣氛沈默了下來,一種無形的張力正在瀰漫。
金知元低頭撥弄著外套上的裝飾。
金韓彬有一下沒一下的揉著被角。

「什麼時候開始的?」

金韓彬抬眼看了一下金知元,抿抿嘴,「⋯一個月前做的診斷,什麼時候開始的⋯我自己也不曉得。」
「昨天的情況⋯常常發生嗎?」
金韓彬僵了一下,覺得滿臉燥熱,「那、那不是常態。只有在情緒比較激動的時候才會那樣⋯」
「但抓傷自己是時常的事吧?」金知元轉頭看著他,「你身上的傷痕不是一兩天可以抓出來的。」
「其實沒有看上去那麼嚴重——」

「韓彬。」

金知元嚴肅的看著他,平常總是笑容滿面的人一旦板起面孔來,給人的壓力是成倍的。
「讓我幫你。」金知元低沉的聲線昭示著真摯,「告訴我,讓我幫你。」
金韓彬吶吶無語,他看著金知元認真的神情,頹圮的塌下肩膀。
「⋯當我很焦躁、焦慮的時候、」金韓彬咽了咽喉頭,「就會想要⋯觸碰別人,或者被觸碰。因為我想要抑制這種感覺,所以⋯」


「⋯要怎麼做?只要觸碰你就好了嗎?」

金韓彬驚詫的看向金知元,但金知元的神情沒有一絲玩笑的意味。

「你不需要這麼做——」
「難道要看你繼續傷害自己?」
金韓彬嘴張了又張,如梗在喉,他撇開眼迴避金知元的視線,「⋯哥只要別拒絕我平常的接觸就好了。」

兩人又是一陣沈默。

「讓我看看你的傷口。」金知元突然說道。
金韓彬懵了大概有三十秒才理解金知元說了什麼。他猛地從床上彈起來,「哥你在說什麼呀?!」
金知元也跟著站了起來,他走到金韓彬面前,「昨天回去我身上的衣服都是你的血。你的傷口根本沒怎麼處理吧?」
這一番話說的金韓彬又是尷尬又是羞惱。他想拒絕,但金知元像一根木樁一樣的擋在他面前,沒有半點妥協的意味。
金韓彬咬咬下唇,自爆自棄的將上衣脫掉,還賭氣般的就站在金知元面前脫。


深深淺淺的紅痕暴露在空氣之中。
金知元的視線從上到下的掃視,金韓彬被看的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金知元伸出手搭在他腰間的傷口旁,「這是新抓的?」
金韓彬整個人顫了一下,金知元的手指像一根燒熱的鐵,燙的他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腰上。他連忙拉開金知元的手。
金知元順勢鬆了手,「藥呢?我幫你擦。」
「什、不用了!」
金知元根本沒理他,轉身就自然的從櫃子拿出藥,「你自己肯定都亂擦一通吧?」
「等等、Bobby哥——」
金知元抓著金韓彬的肩膀將他按在床上。金韓彬下意識的掙扎著,他手才剛舉起,金知元就扣住他的手腕,長腿一跨,壓住他的腿。
這個既視感頗重的姿勢讓金韓彬僵在原地。


「金芭!」
「別亂動,弄痛你怎辦?」金知元沙啞而充滿顆粒感的嗓音低低的傳來。
他挖了一坨藥膏,就往金韓彬胸膛上的傷口抹。
「嘶——」金韓彬倒吸一口氣。
冰涼的藥膏抹在傷口上先是傳來尖銳的刺痛感,但很快就被金知元手指的溫度化開了。
金知元上藥的動作很輕,溫熱的藥液在肌膚上流淌,細細密密的塗滿整個傷口,麻麻癢癢的感覺如同電流一般在身上亂竄。指腹每輕輕一點一抹,金韓彬都要細微的震顫一下。
金韓彬崩著後槽牙,大氣動不敢喘一聲。嫣紅在他的兩頰暈開,蔓延至眼角。他從不知道上藥是這麼折騰人的事,怕自己一不小心就發出奇怪的聲音。
金知元似乎完全專注在上藥的工作,他仔細的不放過任何一道傷口。從胸口、腹部,再到腰際。
「唔、嗯⋯⋯」金韓彬微蹙著眉頭,細微的輕喘聲和鼻音漏了出來。他忍的狠了,兩眼通紅、水光粼粼。
金知元頓了一下,挖了藥膏抹在金韓彬今天抓在腰際上的傷口。
「嗯!⋯⋯」金韓彬猛地抖了一下,腰止不住的發顫。
金知元連忙停下。
金韓彬胸膛起伏,急促的喘著。


「⋯疼嗎?」金知元用氣音的啞嗓問著,他半俯著身子,聲音就像在金韓彬耳邊炸開,讓他頭皮發麻。
「你⋯快點弄完。」金韓彬半闔著眼,聲音又顫又飄。
兩人的呼吸聲此起彼落,給靜謐的夜晚增添詭異的氛圍。


金知元等了一會兒,將肩膀、手臂上的傷口都抹上藥,才從金韓彬腿上起來。
金韓彬躺在床上蹬了蹬腿,「⋯我腿麻了。」
金知元將藥膏收回櫃子,走到門前轉頭看了眼金韓彬,「有事就找我,別忘了。你早點休息。」
「⋯嗯。」

「喀噠!」門關上了。

金韓彬抬手摀住臉。
說什麼幫他。

金知元分明就是在深淵裡扯著線的人啊。


#


金知元走出門外,吁了一口氣。他這時才察覺到自己滿身都是汗。
「Bobby 哥?你站在這裡幹嘛?」剛好走出門要裝水的鄭粲右一臉疑惑的看著堵在走廊上的金知元。
「沒,我要下去了。」他抹了把臉,匆匆的離開。
鄭粲右奇怪的看著金知元離去的背影。

「走路怎麼奇奇怪怪的,扭到腳了嗎?」







tbc





今天是粗長的一章:)


查了些關於肌膚渴求症的資料,似乎有兩種外在的表現。一種是極度喜歡親密接觸,一種是極度抗拒親密接觸。但都同樣的渴求與依戀對象的親密接觸。

我發現雖然韓彬很喜歡skinship,但那是他主動。反過來如果其他人要主動跟他skinship,除了大哥和老芭,金韓彬都是比較嫌棄加拒絕的啊哈哈哈哈

完全雙標男:)





评论(14)

热度(4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