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車尾燈

時速兩百。

【Double b】紅痕03

*人物ooc






#03





金韓彬是個擅長傷心的人。

從認識金韓彬這個人之後,金知元不只一次這樣想過。
寫的曲子傷心、歌詞也傷心;吃飯的時候看起來傷心、睡覺的時候看起來也傷心;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最傷心,就連笑起來都有種心酸的感覺。

金知元想,大概是因為他的眼睛總是帶著水光,滿溢著多情。被他那雙眼睛看著,總會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讓他傷了心。

但是被攻擊、懷疑的時候,金韓彬永遠是那個以強硬的姿態迎面而上的人,直挺挺的像一桿標槍,彷彿只剩下自尊在活著。
即使後來學會了圓滑,學會了妥協,他那股強硬的韌勁和自尊依然在那裡。
金振煥時常會擔心金韓彬的強硬會傷了他自己。
但金知元從不擔心這個。
因為他懂他的傷心。

他懂那個自尊之下感性的人、懂他曲子裡的憂愁和溫柔、懂那些強硬底下的脆弱。
而金知元從來都不會讓金韓彬傷心太久。
這是跟其他成員都沒有的默契和共鳴,金知元當然為此沾沾自喜。
金韓彬負責一往直前的攀登,而他負責做後盾,再沒有比這更好的搭檔了。

只是最近,金知元發現他不懂金韓彬的傷心了。


不管是他愈來愈憔悴的神情和憂愁的眼神,以及金韓彬自以為沒人發現的,那些隱藏在衣服底下的傷痕。

一開始金知元注意到那些傷痕時,他以為那是金韓彬又傻了一般不小心弄出來的。
但漸漸的他發現這些傷痕一直不斷的出現。從手臂,到脖子,可能在到其他他沒看到的地方。金韓彬身上的藥味愈來愈重、衣服愈穿愈多,他的神色愈來愈憔悴。

今天結束拍攝在待機室裡,金韓彬彎腰的時候,金知元正坐在他對面,從他的領口看到了。
傷痕似乎又增加了不少。


那些傷痕讓金知元也愈來愈不懂自己了。


#



到公司打了一路的招呼金知元才到工作室。


然而金韓彬的工作室卻沒有像平時一樣時不時傳來一些旋律,反而安靜到有點詭異。

金知元疑惑的走近門前,突然聽到一絲微弱的嗚咽。
「韓彬?」金知元開門進去,螢幕開著,工作桌前卻沒人。他轉頭張望一圈發現金韓彬裹著毯子瑟縮在沙發的角落,哽咽的不能自己,發出嘶嘶的抽泣聲。
他像是沒發現金知元一樣,完全沈浸在自己的情緒裡。毯子將他裹成個球,只露出一顆頭,眼淚糊了滿臉。

金知元被他這個狀態嚇到了,他站在原地呆愣了半吶才小心翼翼的湊到金韓彬面前。

「⋯韓彬?」
金韓彬抬眼,眼神氤氳著他看不懂的情緒。他含含糊糊的叫了聲哥,然後整個人撲到了金知元身上。
金知元措手不及的接住他,兩人因為慣性作用倒在沙發上。
金韓彬裹著的毯子掉在地上,金知元這才發現金韓彬根本沒穿上衣,他赤裸著上身,露出滿身的傷痕。
一道道嫣紅密密麻麻,遍佈所有的肌膚,像是有人用紅筆在他身上畫了一幅可笑的畫。
金知元第一次直接的看到這些傷疤,比他想像的嚴重太多了。

金韓彬還沈浸在自己的情緒裡,一邊啜泣一邊用帶著哭腔的奶音喊著哥哥。他跨坐在金知元腿上,整個人蹭進對方懷裡,兩隻手就從金知元寬鬆的衣服下擺伸進去,溫熱的手掌心貼著金知元勁瘦充滿起伏的腰線游移磨蹭;兩條腿夾著對方的大腿焦躁的晃動。
「等、韓彬⋯!」金知元連忙想抓住金韓彬在他衣服裡的手,但他一動作,金韓彬就像什麼受到驚嚇的小動物在他身上掙扎,他怕金韓彬摔倒只能放開去扶他的腰。
結果金韓彬就更加得寸進尺了,從頭到尾眼淚沒停過,手磨蹭著就往胸膛去,連臉都想埋在金知元的頸窩裡。

「呀!金韓彬!」金知元忍不住大吼。
俯在他身上的金韓彬僵了一下,他愣愣的抬頭看著金知元的臉,眼裡先是一片茫然,再來是震驚,最後是藏不住的惶恐。臉唰的一下就變白了。
金韓彬整個人彈了起來,力道過猛沒站穩又摔坐在地上,眼裡一片不安,長長的睫毛上還掛著淚珠要掉不掉的。
兩人都沒再說話。

金韓彬屏著氣息不敢發出任何聲音,寂靜的工作室只迴盪著金知元的粗喘聲。


良久,金知元才從沙發爬起來,坐到金韓彬的跟前。
金韓彬嘴張了又闔,像隻離水的魚,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金知元頓了一下,伸出手指點在金韓彬胸膛上的一道紅痕,「誰弄的?」
「什麼?」金韓彬顫了一下。
「我說,」金知元的手指微微用力,聲音沙啞而粗礪,蘊含著一絲怒氣,「這是誰弄的?」
「⋯沒有誰。」金韓彬低著頭,攥緊著手,「我自己弄的。」
「你弄的?傷害自己很好玩?」
「不是、我⋯」
「那就解釋清楚。韓彬,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金韓彬焦躁的咬咬下唇,抬眼看著金知元,「Bobby哥,這件事你能別跟其他人說嗎?」,眼裡滿是哀求。
金知元點點頭。

「我⋯」金韓彬深吸了一口氣,「我只是生病了而已。」
這句話說出口,金韓彬像是用了未來十年的勇氣。他竭力的控制自己不要顫抖,也不敢去看金知元的表情。
半吶,才聽到金知元問,「什麼病?」
「我能不能、」金韓彬顫著唇,試圖壓制聲音裡的哭腔,「能不能之後再告訴你?」


話一落下又是一陣沈默。

金知元起身繞過了金韓彬走到門口,「⋯別在這裡過夜,允亨讓你回去休息。」
「嗯。」金韓彬沒回頭。

喀的一聲門闔上了。

金韓彬緩緩抬起頭,工作室一片凌亂,沙發上的東西都被他們弄到了地上。

所見之處,是他熟悉的場景,他夢想徘徊的方法;至於滿地狼藉,是他碎了一地的逞強。




#


金振煥正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聽到門口傳來聲響,抬頭一看,是金知元。
「韓彬呢?沒跟你回來?」
「他晚點回來。」金知元低著頭沒看金振煥,頓了一下又問,「浴室有人嗎?」
「沒,快去用。」金振煥揮揮手又把視線移回電視上。

金知元隨手抽了幾件衣服就進浴室,剛要脫衣服時發現他淺色的衛衣上沾上了零星的紅色點點。
他愣了一下才想到這應該是金韓彬身上的傷痕滲血沾到的。

他從沒看過金韓彬哭成那樣。
也從沒聽過金韓彬那樣叫他。

金知元呼吸一滯,煩躁的脫掉衛衣——


他硬了。


「媽的。」金知元低罵了一聲,用力的轉開水龍頭。
 






tbc





韓彬生日快樂!

只有我覺得哭哭啼啼可憐可憐的韓彬非常帶感嗎哈哈哈哈哈


讓一個有心理疾病的人承認自己有病我認為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事,在我心裡韓彬就是一個非常有勇氣的人。

所以不要覺得我在虐他喔:)


關於想要日更的各位,我只能說我會盡力,無法打包票,因為我覺得我可能會跳票⋯














评论(17)

热度(3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